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三)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目录请戳  →     归档目录  


“喏,这就是你的机甲。这可是我们军团长特意交代给你准备的!”

郝眉一脸不爽地把KO带到一台一看就没有完工的机甲面前。

“肖奈给我准备的?”KO倒不会嫌弃好坏,但是明显只是搭了个架子什么都没准备,却称之为“机甲”不太像是肖奈会做的事。

郝眉扁扁嘴:“老三交代我收拾的,可是昨天交代我今天给你变一台机甲出来啊!”

郝眉怎么可能变不出机甲,但是他就是不乐意拿出来!

KO双手插兜靠在只有一个框架的“机甲”上,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却是眉眼含笑地看着鼓着一张包子脸浑身散发着我很生气的郝眉。

“还在生气?”

郝眉被他看的有点毛毛的,本来还带着点心虚,结果他这么一问立马把本来已经不怎么冒的火气全都炸了出来了。

“你个混蛋,你居然……居然……居然敢没问我就这样标记我!”

啊啊啊啊跟这样的混蛋讨论这样的话题,好羞耻啊。

KO眼中的笑意更浓了:“那下次标记你的时候,我会征求你同意的。”

仿佛有一根针,把郝眉生的那些气都给戳爆了。郝眉整张脸都红成了猴屁股,在KO眼中,大概跟个熟透的杨梅差不多。

郝眉愤怒(娇羞?)地跑掉了。KO只是转身看了一眼那个“机甲”,摇摇头从脖子上拿出了一个空间钮。

好歹也是帝国少将,虽然没有肖奈有军部背后支持有一整个军团,一两台机甲KO还是有的,不过本来还指望某人给他拾掇下机甲,现在看来不能操之过急了。


KO的加入很低调,毕竟他们都还在军校念书。而在军部报备申请档案调动这些事自然有肖奈去搞定。反正这种事情他特别擅长。


机甲系的毕业考核如约而至,正当其他战队战战兢兢向独行侠KO递交组队申请的时候,却得到了轻描淡写的“我已经有战队了”这样的噩耗。


机甲系最强男神肖奈和KO居然组队打怪。

老师你不给他们一个炼狱级副本当考核绝对说不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们神色普通,也不知道有没有把哀嚎听到,特别淡定的把毕业考核任务派发了下去,然后宣布明天开始大家可以准备考核不用来上课了,而考核内容是保密的,只有各自战队自己知道。

“KO,明天就要出发了今天晚上我们先去吃那家特别好吃的烤扇贝吧!”在一堆愁眉苦脸想着怎么完成考核的人员中间,笑得那叫阳光灿烂的郝眉不小心就吸引了所有人的仇恨。

KO什么话都没有,插着兜跟着郝眉就出去了。

“愚公,你有没有发现,最近郝眉都不跟咱们一起行动了?”猴子酒从后面挂在愚公身上眼神哀怨。

没办法,老师按照KO和肖奈的能力作为标准给致一的考核实在是让人轻松不起来。

愚公上下打量了一下猴子酒,恨不得把鄙视两个字用激光刀刻在猴子酒的身上,然后翻了个白眼,走了。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