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四)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目录请戳  →     归档目录  


郝眉气鼓鼓地咬着吸管戳着杯子里的冰块,眼睛却在KO身上滴溜溜地转着。

桌上全是扇贝残骸,杯子里是最新在T6星系发现的 一颗植物星球上的一种叫沙梨果榨出来的果汁,配着冰块在夏夜里配着烤扇贝特别好吃。

但是郝眉还是不高兴!

“未成年不许喝酒。”KO以相当冷酷的表情拒绝了郝眉啤酒配海鲜的决议,甚至拒绝了郝眉退而求其次的红酒配海鲜。

你哪怕用喝酒影响机甲微操的理由来拒绝我也好啊!郝眉内心的小人在狂暴。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郝眉对于KO的提议却是拒绝不了。

什么时候两人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关系呢?

KO的实力毋庸置疑,那些被打的满地找牙的同学作证。也有同学跟他说过,KO特别难相处,冷冰冰的。可是郝眉完全没有感受到。

比如说现在,虽然他面无表情,但是郝眉觉得KO现在其实心情很好。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感受到KO的情绪,难道因为他标记过自己?

一想到那次标记,郝眉的脸就忍不住发烫。

一个A,一个暴揍了整个机甲系和非人类老三一样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强A,郝眉这个装B的O,怎么可能开口去问,你到底怎么标记我的?你为什么要我标记我?这样的蠢问题?

所以好像那次临时标记的事,就这样揭过去了,郝眉不再提,KO也当没发生。

老三有了三嫂开始甜蜜二人世界,KO来了以后,自己出入一直和KO在一起。郝眉后知后觉发现,愚公和猴子酒好像被抛弃了很久了……

在宿舍吃泡面的愚公和猴子酒此时正在泪流满面。

泡面简直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历经千年没有被淘汰,除了被改善了营养成分和口味之外,一直是各种宅男宅女的最爱。

但是如果有烤扇贝这样的选择,愚公和猴子酒绝对会抛弃泡面去吃烤扇贝,但是郝眉发出邀请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他们。

“吃完了吗?”

出神的郝眉被KO带着点清冷的声音招回了魂。

郝眉从来都是气过就算,看着桌上的扇贝残骸,想想刚才入口的美味,有瞬间眉开眼笑起来。

“这次任务到底是啥?老三有没有跟你说?”

两人在校区内的林荫里慢慢悠悠地往宿舍区晃着,脑袋上不时有无声的低空单人飞行器路过,推进器的火焰仿佛流星一般,倒是让夜空染上了一丝浪漫色彩。

“还没有。”KO刚说完,手腕上的个人终端闪烁了一下,抬手看了一眼,发现收到了肖奈的邮件。KO的心情却是变得莫名的高兴起来。

“任务内容只有队长知道这点太坑爹了。”郝眉似乎并不意外,还在那边絮絮叨叨。

两人为了吃烧烤都没穿制服,普通的套头T恤加休闲裤,KO双手插在兜里,用别人眼中特别装逼的姿势晃晃悠悠跟在郝眉身后听着他开始吐槽肖奈的不人道,心情莫名地变得很好。

自从有了单人飞行器之后,大家都习惯用直来直去的飞行器,相比飞行通道的直来直去,地面上以植被绿化为主的校园林荫道却是特别弯弯曲曲,可能直线距离只有100米,但是你要跟着路线走却要走上1000米。KO表示这样非常好。

夜风徐徐,不知不觉却是换了风向,本来还很悠闲的KO鼻子突然抽了一下,一股他已经觉得很熟悉的似有若无的杨梅香气随着夜风跟着郝眉的絮叨飘了过来。


------------

你们真是惨无人道的催更QAQ

这两天我一直在刷tag,刷完TAG又回去看cut,看完cut我又去看了原著

所有脑洞都比不上番外一句黄色废料QAQ【什么鬼



评论(26)
热度(19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