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五)

【K莫】星辰(十五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目录请戳  →     归档目录  

KO一转身就看到郝眉目含水光面若桃花整个人走路都呈现了S型状态,随时随地可能倒下去,就跟他上次在食堂门口看到的模样一般。

这不让人省心的孩子,是又忘了吃抑制剂了吗?

KO伸手一捞,正好把已经迷糊到站立不住地郝眉架住,然后低头就吻了上去。

KO完全没想到郝眉在上次那么危险的情况发生后依然还能再次忘了抑制剂,之前为了以防万一而准备的抑制剂放在机甲上没拿下来。

唇舌纠缠中,郝眉整个人都挂在KO身上,两人这少许的身高差让郝眉踮起了脚尖,最后显然觉得不够过瘾,索性直接抬腿盘在KO腰间整个人都攀附到KO身上了。

本来只是想临时标记把他快要爆炸的信息素压制回去免得在林荫小道这种长期有情侣出没地地方爆发,不然不小心勾引到别的alpha讲道理KO觉得心塞的会是自己。谁知道平时看起来挺炸毛老害羞的人这霸气起来完全是压制了全场,怪不得能拿到星际状元还能隐瞒Omega身份。因为这人从本质上来说,完全不能让人相信他是一个Omega。

太奔放了。

已经从主动变被动,让郝眉把舌头都伸进来的KO内心其实是狂喜的,但是脸上还是看不出太大的波动,只是微红的耳朵出卖了他,可惜已经意乱情迷不知今夕何夕的郝眉没有看到。

这个吻好不容易结束,临时标记结成,郝眉的理智终于回炉放开KO的时候,KO已经觉得自己有点头昏。KO突然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个猎奇新闻因为接吻男子缺氧休克住院的新闻。内心突然之间有点庆幸,还好郝眉及时醒了过来,不然他要是因为这个住院不是给军团丢人了?

郝眉先是放下了右腿,然后慢慢放下了左腿,等双脚终于站定,郝眉悄悄地抬头飞快地看了一眼KO然后迅速低头。

可惜他动作太快没看清。

最后还是一狠心,两只手都离开了KO的脖子,但是他发现自己还是动弹不得。KO双手特别用力的箍在他的腰间不肯松动。

“放手!”郝眉恶狠狠地说道,但是配上他因为刚才的亲吻变的有点奶声奶气的音色,不仅没有任何威胁感,反倒让KO觉得好像心脏被什么东西轻轻的挠了一下。

大约是月色太美好,KO决定顺着心意放飞一下自我。低头飞快地在郝眉的嘴巴上亲了一口,然后飞快的松开了固定着郝眉腰肢的双手并且迅速往后退了三步,险险躲过了郝眉恼羞成怒的回旋踢。

 ----------------

我回来了,嘿嘿,还有人看吗?没人留言我就弃坑出圈了【喂】


评论(45)
热度(167)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