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衍生/贺兰x新民】谁还不是个狐狸精了(9-10)

  (9)
  “新民哥,这家医院也没有。”
  “好,谢啦。下次请你撸串。”
  新民收起电话,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
  名片这玩意,新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了。
  在他的印象里面,在他很小的时候,街上的那些带着黄金项链,手指上闪闪发光的钻石戒指的所谓大老板,一手拿着能够砸死人的大哥大一手从口袋里面拽出一张所谓的名片。
  而现在大家都是掏出手机直接扫码。
  名片的质感特别强,就算对纸张没有什么研究,新名也看出来了,这是一个高档货。
  整形医生,赵宽永。
  就应该是那个跟班的名片。不知道那个“右祭祀”大人叫什么。
  新民可是好好的做了一番功课,他查了百家姓,还真有人姓右,所以他又去查了下,还有人姓西。
  大概这家人姓氏都跟方位有关。
  于是他让人在各个医院里找姓西的女病人。结果当然是毫无收获。
  都一个礼拜了,好歹收了两百块,要不要给老板汇报下进度?虽然进度是0。
  于是新民试着把赵宽永的手机当微信号输入发送请求,我是帮你们找西颜公主的新民,收了200块钱那个。
  (10)
  “大人,十年内的资料我们都查过了,如果还要继续,只能去翻纸质材料,那个需要投入的人就有些多,我们是不是……”
  “叮咚。”
  “什么声音?”贺兰静霆的耳朵动了一下。
  赵宽永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眉毛挑了一下:“大人,上次在医院那个骗了您两百块的小混混给我发了微信。”
  “他说什么?”
  赵宽永通过验证:“有消息?”
  沙漠之舟:不好意思啊老板,暂时还没有。
  沙漠之舟:不过老板,你能不能再给点别的信息?我这边可是查了七八家医院了。
  赵宽永很意外:“大人,那个混混居然真的在帮我们查。”
  “他要什么?”贺兰问。
  “钱。”赵宽永的声音有一丝不屑。
  “给他。”
  赵宽永低头转账,没注意到日头西落,贺兰静霆已经拿下了他的墨镜。
  “你在做什么?”贺兰静霆看赵宽永的手机屏幕。
  “大人你刚才说的,把钱给他。”赵宽永摊手,把微信红包展示给贺兰大人看,“没多给,微信红包最多200。”
  贺兰一瞬不瞬地盯着赵坤永的手机屏幕:“这样,就算把钱给他了?”
  “对。”赵宽永点点头,然后想了下,“微信红包,大人,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新民美滋滋地收起手机,刚想出门,微信提示音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
  打开一看,有点乐。
  赵宽永给他发了十几个红包。
  他以为是小费,美滋滋点开,然后越点越懵。
  赵宽永一共给他发了17个红包,每个红包200块,合计3400块。
  沙漠之舟:老板,这小费有点多。难道你要加急?
  那边沉默了好几分钟,只回了两个字:收着。
  玩的一本满足的贺兰大人回屋去了,留下赵宽永拿着手机欲哭无泪:“大人你想玩。就不能发2块钱红包吗?要不,200块的红包发给修鹇也好啊!”
  
  

评论(15)
热度(199)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