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全职/四期全员】论同期成为挚友的可能性(二)

*粮食向

*可能有cp  

*谁知道呢 

*OOC有

*私设很多

*有意见不许打脸  

地点:B市  

时间:国家队集训前一周  

人物:还是郑轩  

 

  今年是世邀赛年,连联赛的时间都做了一定的调整,结束的很早,夏天其实还没有完全到来,四期决定趁着国家队集训这个名头,先在b市好好聚一波。

  从G市飞到B市下了飞机的瞬间,郑轩恨不得把人整个都缩进行李箱去。

  好冷啊。

  从29摄氏度的地方飞到只有十五度还在刮风的B市,短袖短裤光脚凉鞋的G市人民一下子感受到了作为帝都的高冷。

  提前和王杰希做好了交流的喻文州很淡定地从背包里抽出了一件外套在郑轩希冀地眼光中,给自己穿上了。

  队员爱都已经没有了,被风刮走了。

“三木你太不地道了,怎么不告诉我们B市这个天还这么冷。”郑轩抖抖索索地爬上田森的车,终于焕发了第二春。

  田森爽利地启动放手刹挂档:“这两天跟中邪一样,前几天也热得很。哎,黄少呢?接你们蓝雨的人没人叨逼叨真的不太习惯啊。”

“他要等小卢,明天到。”喻文州拿下墨镜仔细收好。

“咦,哦,对,卢瀚文压了刘小别进了集训队。”田森突然想起了这么一茬,顿时感慨起来:“哎,卢瀚文都进国家队了,我还没进呢。”

田森大大做为B市地主今天也心好累:“压力山大啊,我还是退役吧。”

郑轩在副驾驶很冷漠地又戴上了墨镜,转头对田森道:“闭嘴。”

“天了噜,喻队你家干干让我闭嘴,他OOC了。”田森换档油门方向盘一转,抢在绿灯最后一秒过了线,嘴上依然麻利地怼着郑轩。

“你今天这么啰嗦也很OOC啊。”喻文州把墨镜也给戴上了,没办法,看田森开车真的很考验人的心脏,时时刻刻恨不得帮他踩刹车。

“嗯,这是去哪里?”作为经常跑B市找田森玩的郑轩突然发现田森走的路并不是去他家的路。

田森吹了个口哨:“去接李车车,他是坐高铁来的。”

“明华呢?”喻文州又问。

“新杰去接了,云秀和沐沐和他一起来。”田森一说起张新杰终于想起来了之前一直想吐槽的事:“你说一个Q市战队的X市人跑我B市来买房买车,关键是他摇号一次就中,拖到快过期才买车这种行为你说是不是应该予以谴责?”

“知道你摇了37次号才摇中了,专心开车啊!副驾驶是最危险的位置啊,压……”

“压力山大啊!”田森压根不给郑轩把话说完的机会,瞬间把他的话给压了下去,然后还特别恶劣地大笑出声。

“真想让那些说第一驱魔师大大好冷好帅好酷的粉丝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啊。”郑轩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配上他把安全带挂在脖子上的样子,特别像一条把自己挂在房梁上的咸鱼,可惜,车上两个人都没人理他,于是在田森如魔似幻的驾驶技术里,郑轩硬是把自己给折腾睡着了。

等再醒来,车依然在行驶,但是驾驶员已经换成了喻文州,郑轩刚想开口说啥就被突然冒出来的李轩吓的差点打开车门跳下去。

“哟,干干醒了。”

“我去,压……”

“压力山大你睡醒了吗!”田森又一次接过了郑轩的话头让他把后面三个字给吞了回去。

还保持着炸毛状态的郑轩就看着田森非常愉快地递过来手机:“看,我跟李车车今天的成果。”

郑轩盯着屏幕上自己睡的嘴巴大张的表情包,哀怨地眼光看着李轩:“车车,你还是不是自己人了?”

“必须的啊,你看,我还给你磨皮了,绝对不会让你的粉丝发现你长了颗痘。”

压力山大啊。

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虽然只是在心里,今天的郑轩还是那么没有干劲。


评论(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