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全职/四期全员】论同期成为挚友的可能性(一)

  *粮食向   

  *可能有cp  

  *谁知道呢  

  *OOC有  

  *私设很多  

  *有意见不许打脸  

  (一)

  

  地点:黄金一代QQ群

  时间:十四赛季结束后 

  人物:郑轩  

  


       郑轩:压力山大。干啥让我进这个群呢。  

  黄少天:那你可以不要接受嘛,你看我同时邀请了你和方明华人家现在都没反应你瞬间就点了接受,嘴巴上说不要身体不是很诚实嘛再说了进都进来了,婆婆妈妈的干嘛呢  

  郑轩:职业选手的一个通病就是手比眼睛快啊!  

  李轩:@喻文州  

  楚云秀:@喻文州

  苏沐橙:@喻文州  

  张新杰:@喻文州  

  田森:@喻文州  

  郑轩看着瞬间排成一排的喻文州,整个人都趴在了键盘上,脸滚键盘地打上了一堆乱码。  

  郑轩:fvdjkyf8932hjfkdls  

  喻文州:压力山大  

  一抬头看到喻文州的发言,郑轩再次感受到自家队长的腹黑。

  荣耀职业联盟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有两个小群,一个叫做第四年的见异思迁一个叫做黄金一代  

  黄金一代的群成立在四赛季结束时,张新杰帮助霸图击败嘉世,给黄金一代的菜鸟赛季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各种赞誉铺天盖地,新闻媒体盘点本期新星时那叫热血沸腾,黄金一代一词刚刚横空出世,楚云秀就建了这么一个群还广而告之。或许性格不同,但是本质都是一群中二游戏少年,十七八岁的青葱岁月,没有人觉得这样的张扬有什么不好,有什么不对。  

  作为同期,郑轩却不在这个群里,因为他并不是黄金一代的成员。  

  当然,以郑轩的性格是完全不会在意这种事情的,巧的是,另外一个四期却不是黄金一代成员的方明华,也是不在意的性格。  

  所以方明华进群的第一句话是:“有啥事不能在那个群里讲啊?”  

  大家看着两个除了群名不一样,人员构成完全一致的群,都沉默了片刻,于是纷纷开始谴责拉人的黄少天。  

  黄少天:靠,我可是个职业选手!手比反应快不是正常的吗?

  李轩:@喻文州  

  楚云秀:@喻文州  

  苏沐橙:@喻文州  

  张新杰:@喻文州  

  郑轩:@喻文州  

  田森:@喻文州  

  黄少天:靠!郑轩你别以为躲在田森后面我就看不到你!别说田森姚明都挡不住你那张压力山大脸!  

  今天李亦辉宣布了退役,这是黄金一代也是整个四期选手的第一个。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郑轩和方明华是逆袭的励志典范,李亦辉却是一个从神坛跌落的悲情人物,出道四年就俩冠在手,但是随着和许斌的交换,曾经的账号卡被拆分,李亦辉就这样飞速地在人前消失了。  

  十二赛季李亦辉从301转会神奇,直到现在宣布退役,从选手群里退出,整个荣耀圈都静悄悄的。  

  黄少天是被李亦辉的退群消息给刺激的,结果被方明华如此嘲讽一波。 

  四期已经一起走过了十一年,不管场上如何的打生打死,不管你是队长还是替补是全明星还是最佳第六人是总冠军还是名额队,从来没有哪届的同期选手像四期这样被捆绑的如此紧密。  

  而现在,这个曾经紧密的团体,终于出现了第一个缺口。  

  四赛季的各位,每个人都已经走到了十一年。目前联盟中职业选手生涯最长的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十二年,目前来看他还没有退出的打算,这个记录至少还能再延长一年。记录第二是霸图的前队长韩文清的十一年,以及四期全体。  

  田森:其实,刚才我在想,要不我也退了吧。

  黄少天:靠,三木你不是吧。  

  田森:就是想想啊,难道你没想过?  

  楚云秀:一定要讨论这个话题吗?难道你们没人发现,雷霆刚才抢到了世界boss?  

  黄少天:靠!小事情你个心脏我说呢怎么嘲讽队长你今天居然缺席了还说你今天太不合群了原来偷偷摸摸去抢世界boss了。  

  肖时钦:@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北桥法师是吧,有本事你呆在原地不要走啊看我不过来砍死你。

  肖时钦:呵呵。

  李轩:我刚才看到雷霆的一个机械师和皇风的一个驱魔师在那边嘀嘀咕咕!三木快说是不是你。  

  田森:车车你眼神咋变的这么好?分到的材料让我觉得人生还很美好,退役什么的,就等等再说吧。  

  黄少天:连三木都心脏了这个世界还能好吗?  

  苏沐橙:有没有人发现有两个人突然不见了。  

  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  

  方明华:看系统公告[截图:蓝溪阁成功击杀世界boss]看这里的某种交易[截图:一个术士一个牧师]  

  黄少天:队长什么时候抢的boss我怎么不知道??????  

  张新杰:我看你们聊的挺愉快的。  

  喻文州:你牵制对手。  

  李轩:@苏沐橙@楚云秀搞半天我们两家最惨,什么都没有。  

  郑轩:车车快来看,[截图:兴欣击杀世界boss]@李轩  

  李轩:干干你刚进群就变了,以前你不这样的。

  

  

评论(4)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