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全职/四期全员】论同期成为挚友的可能性(三)

*粮食向

*可能有cp  

*谁知道呢 

*OOC有

*私设很多

*有意见不许打脸  

地点:B市  

时间:国家队集训前一周  

人物:楚云秀

 

说好了在一起聚聚,但是B市沙尘暴了。漫天黄沙伸手不见十指,从没见过这一壮观景象的南方人们一个个趴在窗户上像是看西洋景。

不过看了一会也就腻了。

南方人们一转头就看到土著田森和非土著张新杰两人已经很淡定的一人一台笔记本。

“又有boss啦?”

简直不科学。

兴欣的俩妹子上去就想给田森捣乱结果看到他对手时,楚云秀却突然停了下来。

两个神枪手,男的,一模一样,烟雨楼的。

十三赛季开始,曾经一肩扛起烟雨楼的楚云秀突然之间变成了烟雨楼的队霸,拖累了整个战队的毒瘤。

连性别也变成了被攻击的目标,曾经是苏沐橙的外号花瓶也突然之间变成了楚云秀的标签。

所以这个赛季一开始,楚云秀直接放手了风城烟雨转会闺蜜苏沐橙所在的兴欣。

兴欣给她量身打造了全新元素法师帐号云风秀雨,一路披荆斩棘,这个曾经一直被称之为软的萌妹子队长让人看到了她特别强硬的一面。即使兴欣在半决赛折戟沉沙,但是楚云秀十四赛季地表现让人很清楚的感受到所谓的“毒瘤”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

烟雨要赶走老队长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虽然知道是迁怒吧,但是四期的今年打起烟雨楼,总是特别的无情。如果有人小心的统计一下这个赛季烟雨的战绩,会发现如果对面有四期的战队,烟雨胜率有点惨,哪怕对面是神奇。李亦辉其实也是缺少那么一点对美女的温柔。

田森这边一打二逃窜的那叫一个狼狈,第一驱魔师在地上翻滚着躲避子弹,终于忍不住大喊了一句:“还看什么看啊!救命啊!”

田森第二个啊字声音刚落,追着田森的一个神枪手身上直接一道光影——神圣之火。然后另外一道白光就在田森身上爆起,见底的生命肉眼可见的丰富了起来。

一直带着霸图的人仿佛在看热闹的张新杰终于出手了。

二对二,一方有奶妈,谁赢?

或者我这么说,霸图+皇风VS烟雨,谁赢?

烟雨的人被打灭开始撤离的时候,田森挑了下眉毛悄悄地看向楚云秀,结果楚云秀已经抱着笔记本跟苏沐橙躲房间里去了,不用问就知道去看电视剧了。

“啊,一腔真情终究还是错付了。”

田森以为黄少天终于来了,结果就看到李轩在那边挤眉弄眼,郑轩被他勾着脖子生无可恋状。

“不是我说的,是干干说的。”

郑轩对于李轩明目张胆鄙视群众智商的推锅行为表示,我不怼你,我只是使用了一个白眼并且转移话题:“小事情怎么还不来?”

“我让他给我们带了20盒鸭脖,他说最好吃那家有点远,所以他把机票改签了,应该今天晚上才到。”田森把电脑一推,“新杰快点,来分赃。”

“等等,小宋问你这个材料能换一下吗?”

“他需求啊,必须不能给啊。”田森一边说着一边交易给了张新杰,然后一转头问郑轩,“说起来,上次关于小安和小宋谁更像新杰的话题有结论了吗?”

“啊?”已经在畅想20盒鸭脖的郑轩瞬间回神。

“不,结论是小安比较像喻文州。”

“慢。”

两个轩轩说完相互击掌。日常怼喻文州手速(1/1)完成。

刚刚去找拖线板准备再开两台电脑一起开黑的喻文州正好从房间里走出来:“……”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