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全职/四期全员】论同期成为挚友的可能性(四)

*粮食向  

*可能有cp   

*谁知道呢  

*OOC有  

*私设很多  

*有意见不许打脸

  

  地点:B市田森家中  

  时间:国家队集训前一周

  人物:李轩

  

  聚会不是撸串就是开黑。BY张佳乐

  

  李轩很想叫外卖,结果郑轩指着窗外的黄沙漫天说这个天气叫外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其实郑轩的目的是空出肚皮等肖时钦的20盒鸭脖 。 

  既然不让撸串那就只有开黑了。  

  喻文州从田森家里挖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拖线板,五米长两排十二个插座那种。  

  “哪里来的?”田森惊恐。  

  “少天上次买的,我就想你肯定没发现他藏哪里了。”  

  两个妹子躲在田森的影音室里追电视剧拒绝开黑,所以六个大佬爷们就蹲在客厅在饭桌上插上了一排笔记本准备开黑——谁敢说他们六人不是大佬。

  “我说,我们这个水平还要开黑,是不是太欺负人了?”据说是四期最后的良心方明华终于开了口。

    主要是他是一个奶妈,虽然猪一样的队友特别讨厌,但是全部都是神一样的队友也很没成就感,当然,重点是他前面还一个脏心杰。

  自从十赛季解锁十字架肉搏技能之后方明华对于牧师肉搏有了前所有为的热忱。

    “我们互拆吧!”方明华于是下了结论,看着他眼中“来吧,我们用十字架决斗!”的光芒,张新杰推了下眼镜,  

  于是分组,喻文州和张新杰是必须分开的,方明华和张新杰是必须分开的,所以喻文州+方明华+随便谁VS张新杰+随便两个谁。  

  随便三个谁:……

  李轩说那我还是跟着新杰走吧。

  郑轩被方明华强行推给了张新杰:“谁要看你和喻文州打配合,不要欺负对面仨人仨队。”    

  车车和干干就合成了轩轩。

  其实一开始两人到底叫什么,是经过深刻讨论的。

  张新杰和李轩之前就认识,所以张新杰喊李轩阿轩。

  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都是蓝雨青训营出身,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喊郑轩叫阿轩。

  不管谁喊阿轩吧,总之都是得两个人应你。

  因为郑轩和李轩都拒绝当轩轩。

  当时把名字拆开念突然又流行了起来,被叫光军的李亦辉吐槽李轩:“你不想当轩轩难道想当车车?”

  于是李轩就成了车车,对应地,郑轩就成了干干。

  不过黄少天觉得李轩特别合适车车这个名字,因为他脑海里的弹幕可以排列成火车。

  李轩对此只是哼哼了两声,没法反驳。

  李轩是个内心自带弹幕总是喜欢多想但是又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的人,以至于四期一开始都以为他是个正经人物。

  被他欺骗了整整一年。

  李轩把内心弹幕化作聊天记录是在五期出道以后。

  李轩吐槽他副队长吐槽了整整半个赛季,从嫌弃到怀疑自己被嫌弃再到真情实感夸副队,四期被迫知道了虚空这个俱乐部的所有恩怨情仇。

  以至于所有四期选手都很想打电话给虚空经理,你们队长这么黑你们俱乐部你们老板知道吗?

  其实哪家俱乐部那点破事别人不知道的。

  但是就是李轩吐槽的特别有意思,角度刁钻观点清奇,重要的是,在那之前大家都以为李轩是个笑面虎。

  李轩从四期食物链顶端变成和郑轩一样的食物链底端,真的怪不了谁。

  所以说装逼是个技术活,目前四期装的最好的三个人都已经装成了战术大师。

  不是黑他们的战术水平,而是没这点本事,就不要出来装深沉,你看李车车。

  方明华对所有的队友都开启了放生模式,对敌对方采取了实力嘲讽,然后如愿和张新杰进行了十字架的决斗。

  四个DPS顶着血皮瑟瑟发抖看两个奶妈互殴就是不愿意给队友丢一个治疗术。

  “有种女朋友被我兄弟的女朋友给抢走的感觉怎么破?”李轩吐槽。

  “那你准备和你兄弟在一起了吗?”郑轩问。

  两个人都把眼光投向隔壁喻文州和田森。 

  田森大大默默地站了起来,秀了一下肌肉,还挑衅地看了一眼李轩。

  这边终于把方明华砸死的张新杰撩起了自己的西装长袖:“你说谁是你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