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

楼主:

首先我要申明我是一个直男,但是我对一些该懂不该懂的都懂。
有的时候我真的后悔为什么我要懂那么多。这是一个直男不该承受的生命之重。
你看我坐在我隔壁那只猴子就什么都不懂,日子就比我轻松多了。

事情要怎么说呢,说来话长,我先介绍下我这个树洞里的主角吧。
M君,大学四年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本来我们关系很好!当然,现在也很好,问题在于我们大学毕业的第一年!他就把自己嫁出去了!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种!他一个男人,把自己嫁出去了!
K君,M君的那位,我们业内大神,远古大神!名字爆出去能把人吓倒一片的那种,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屈居在我们一个小小的大学生创业的小公司里面。后来才知道,马丹居然是一个千里追妻的忠犬。

X君,我们宿舍老三,公司老板,人称男神毒舌沙尘暴!不要问这三个属性为什么在一个人身上!对于他的树洞我只能发隔壁区, 毕竟他是有老婆的人,真老婆,当年大学系花。

事情大概要从多年前开始,那时我们刚毕业,公司也就一个大学生团队和尚庙,当时还没升级老板娘的系花在公司实习,是唯一一个非雄性生物。有一天半夜,老三让我们留下来迎接新员工,
你们说,哪个新员工那么牛掰要老板股东们大半夜等他来报道。
我们等到了12点!简直就跟灰姑娘的 南瓜 车一样!不过他是反着的!12点才变身那种。
结果进门我们全懵逼了!
楼下大排档那个永远一身黑的厨师。
就特么跟少林寺扫地僧一样,满心期待震惊业内的远古大神一直在公司楼下大排档当厨师。
真的!不怕你们说湖绿!我自己都觉得假。

不行,我要下班了换一IP不然怕被查水表。

评论(13)
热度(5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