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2)

(1)


18楼

楼主吃完了泡面回来了。

没有下班,全体留下来加班。但是我这部分的活还没派给我,我还能再摸会鱼。

对,楼主在吃泡面,斜对面的M君在吃K君做的宠妻晚餐,他把鸡翅的骨头都嚼碎了吐了一桌子的鸡翅骨头渣子,这会腆着肚子靠着椅子伸懒腰,K君在给他收拾桌面。

他连一个鸡翅根都没留给我这个一起睡了四年的好兄弟。所以我决定不告诉他他现在已经胖成了一个球。反正他男人不介意!

然后我们话说回来,K君这人我们以前其实认识,就是不知道他就是那个远古大神。

想当年我们老三为了追系花三嫂带着我们绕了半个校园去那个我们上学四年都没去过的食堂吃饭,结果他追上了系花,M君却被食堂那个打饭的拐跑了。剩下我跟一只猴子还是单身。

我就知道你们要说我湖绿了。不是说好了大排档吗?

真相就是他在大排档是打工,正职是我们学校一个食堂打菜的。

为了追系花,我们宿舍四个人在这个食堂那是吃了很久,但是除了别有目的的X君和被人别有用心的M君外,我们吃的那叫一个不开心。

比如说糖醋排骨,X君和系花都要,要知道X君是堂堂男神校草,系花是校花排名第二,那叫一个俊男靓女啊!那个打菜的冷着脸说只有一份。

人家谈恋爱小两口自然不好意思要,就说那算了,M君冲上去说糖醋排骨他全要了!

等M君端回来一看,word妈吖,把餐盘都堆得看不见米饭了,这叫只有一份了?

再比如,我们三个人都去打了炒三丝。

M君的盘子里全是肉丝。我的盘子里只有土豆丝,另外一位的只剩下了干豆腐丝。

天真如我们,这个时候居然还没看穿这个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都是黑的人的心思。

现在想想,我好像也没比M君聪明到哪里去。


好了,真的加班了。楼主要去避一避。

评论(13)
热度(36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