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58-59)

       ☞ooc我的 
  ☞全员存活
  ☞军盲,有bug我也不认
  ☞这章主后勤组,不想看直接跳过
  ☞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说句题外话,印调98%选了通贩,cp22我就不去了!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58)
  “最近沈风都不理我了。”庄羽趴在自己床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写训练计划的陆琛顿了下,然后若无其事地说道:“他加练够苦了,别老打扰别人休息时间。”
  庄羽把手上东西往枕头下一塞,然后趴到陆琛面前盯着他看:“副队,你是不是不喜欢他啊?我觉得你以前总针对他。”
  陆琛拿笔往庄羽头上敲了一下:“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他了?不对。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副队,你这样搞孤立不好。”庄羽认真地看着陆琛。
  陆琛烦躁地扒拉了一下自己脑袋:“庄羽你到底想说什么?”
  庄羽仿佛没有看到陆琛的烦躁,依然不疾不徐地说道:“就是你为什么要针对沈风啊。”
  陆琛想飙脏话。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参加这次联合军演,倒时上了船宿舍就会重新分配,六人一间,多巧,他们三个小队,六个正副队一间。其他小队队员按队分。
  其实本来按照规定他就应该搬去跟徐宏住了,他不动,徐宏也不催,等沈风来了,也就顺理成章不动了。

陆琛知道自己不对劲,他喜欢逗庄羽,偷了石头的糖然后嫁祸庄羽之类的事情没少干。像愚蠢的小学生故意引起喜欢的人注意一样。

每次被他欺负了庄羽也只会口头抗议:“琛哥你干嘛。”“琛哥别闹。”

庄羽虽然是石家庄人,但是他跟着父母在南方长大,南方口音软软的,不仅没有达到抗议的目的只会让陆琛更加想欺负他。

陆琛不是一个恶劣的人。

陆琛是谁?这个问题出了蛟龙一队,随便问一个认识他的人,评价不外乎白衣天使,战地精英,拿得了手术刀,端得起杀人枪,不管是以前的老师或者入伍后的首长对他的评价都是“稳得住”。

现在的陆琛稳不住了。

(59)

庄羽被陆琛一把撂倒按在书桌上的时候,下意识的想要反抗,但是手刚放到陆琛的肩膀上,他就松开了,然后下一秒背部砸在桌面上,他龇了一下牙,疼。

陆琛单手把庄羽揪了过来然后按在了书桌上,手肘压在庄羽的颈窝处,整个人压了上去,眯着眼睛看着庄羽:“庄小羽。”

庄羽冲着陆琛露出一个比较难看的笑容:“琛哥,有东西硌得慌。”

庄羽说着从自己背后面摸啊摸,摸出了一支签字笔,递给陆琛:“你看,琛哥。”

陆琛一把夺过签字笔,往地上一扔,一字一顿道:“别给我装傻!”

庄羽突然笑眯了眼,笑容把陆琛晃得有些出神,手上的劲道不由得松了几分。庄羽抓住机会,双手一扭,膝盖一顶,陆琛想再反抗却晚了一步,直接被庄羽掀翻,这次没有书桌只有地板,还有顺势压下来的庄羽。

陆琛觉得五脏六腑都被庄羽给压出来了,一口气差点没背过去。

“琛哥,副队,别装傻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庄羽知道自己近身格斗未必能赢陆琛,所以双腿一垮,骑在了陆琛腰上,用整个人的体重把人压住,双手更是死死按住陆琛的右手臂,俯下身子对着陆琛的眼睛,“你继续撩我啊,撩完了就缩回去,还要拉上佟莉石头说咱们四个是好兄弟。”

庄羽膝盖用了下力,把挣扎的陆琛又给按了回去:“这次不说蛟龙全是好兄弟了?”

陆琛闭上眼睛,停止了一切挣扎:“你故意的。”

庄羽笑眯眯:“没有什么故意不故意的,沈风是个好对手,我很久没有跟人打的这么高兴了。”

陆琛睁开眼,庄羽背对着天花板上的灯光,整个人仿佛都在发光,就像在蛟龙训练营里在一群糙汉子里他第一眼看见的那样。

“陆大夫……”

庄羽看着陆琛的眼睛,闪亮闪亮的。

陆琛突然之间发现之前压在他身上很多东西都消失不见了。

他以为庄羽不知道的事,他以为自己可以独自承担的事,其实在这小孩清澈的眼睛里,什么都看见了。

几年来一直装傻的,的确是自己。

陆琛伸出没有庄羽压制的另一只手,揽过庄羽的脑袋往下压,直接把人后面的话堵了回去。

我还是你的陆大夫,你也是我的庄小羽。

“陆琛,明天的训练……”

门口的徐宏拿着手里的训练计划,推门的手就这样僵在原地。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评论(81)
热度(8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