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时光番外】番外二,关于蛟龙的等级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队长,我觉得我不应该叫菜鸟。”这天被练趴下的沈风摊在自己床上向徐宏抱怨。
“那你觉得应该叫什么?”徐宏是个温柔的好队长,对于队员心理问题尤其重视,他以为新人被叫菜鸟伤自尊了。
“我们是蛟龙啊,怎么能叫鸟?”沈风继续不忿。
徐宏:“……”
“比如说蛟龙训练营,应该叫龙蛋。”
徐宏:“你没参加过蛟龙训练营吧?”
“没有!”沈风点头,“我既然进了蛟龙,表示我孵化出来了,我应该是条幼龙。”
说的很有道理。
“那其他队员呢?”徐宏好奇。
“巨龙!”
“我呢?”徐宏更好奇了。
“黄金巨龙!”
“中队长呢?”
“神圣巨龙!”
“大队长呢?”
“龙神!”

我跟年轻队员的代沟已经有侏罗纪那么长了吗?徐宏想。

评论(37)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