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5)

233楼

哎,我都说了是小白脸了,长得很可以啊。

特别可爱那种娃娃脸,很容易激起女性的母爱。

他家伙其实从大一开始就有学姐想倒追他,问题是他太迟钝了。好几次我都忍不住要点破了,结果他还在得瑟今天又遇到一个可爱的学姐送他好吃的。

呵呵,单身狗拒绝当助攻。

那个时候的我,万万没想到我后来会成为最佳助攻。

话说回来继续说那次我们去买衣服。

K君为了讨好他媳妇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M君,猴子,还有K君,拿了同款西装进去试装。

我,M君,猴子三人出来以后就跟孔雀开屏一样围着唯一的女性,我们伟大的系花三嫂要求她评出我们的颜值排名一二三来。因为这一次,老三没有参与竞争啊!我以为我至少在除去了老三这个bug一样的存在的对手以后就能靠颜值打遍我们公司无敌手了。

谁知道我们三嫂,我们心目中那个已经被老三那个沙尘暴荼毒的失去了审美能力的人,对着我们三个人的身后,发出了一种我以为她这种知性女性绝对不会发出的声音。

“K君师兄好帅啊。”

我发誓,我在三嫂的眼中看到了两颗桃心,我也看到她身后X君同志浑身散发的酸意,然后我回过头去,只是看到了一身黑的K君。

嗯,比我帅。真特么不想承认了,但是看到一个比我帅的男人,我能大方的承认这个事实,就表示我是一个君子了好伐?

你们不知道这个店里那群女性导购员,一个个尖叫着拿出手机咔嚓咔嚓,简直没眼看。

我跟你们说我没嫉妒,我真没嫉妒,我特么哪里来得及嫉妒啊。

就看到M君同学,一脸花痴地盯着K君,耳朵根都特么红了!比那些女性店员的反应还要过分!

他!居!然!解!了!自!己!的!西!装!扭!扣!


评论(14)
热度(36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