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7)

343楼


去去去,你们都胡说些什么呢,我可是笔直笔直的一个直男,我脸红心跳是被他们这对四处散发秀恩爱光线不自知的人给搞的燥得慌!


你们问我什么时候发现他们俩的JQ的啊?大概是K君刚进公司那会吧。

之前说过了,M君那小白脸,虽然各种不符合人设但是他在技术领域是真的算高手一枚,咱们公司技术部门三大神手K君M君和另外一只单身狗。

那时K君还没来,只有两只神兽,M君作为台柱之一自然是被老三那个沙尘暴刮得东倒西歪的。

每天累成一条dog了都会跑去楼下大排档吃一顿来犒劳自己。

现在想想,他到底是为了吃的去的还是为了那个做吃的人去的,还真的有待商量。

总之,我们每天水深火热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就是那次半夜接新人了。

后来我们听老三说,是K君主动找上门的,说要跟他PK,输了就免费帮我们做一年。

这要求太特么奇葩了。

而且两人就差那么一丢丢,真的,一丢丢,阿拉伯数字1这么丢丢的距离。K君输了,于是要来免费打工。

根据我的个人观察,这两人的确在各种方面都是伯仲之间吧,输一丢丢也是可能的。但是问题在于K君提赌注的时候只说了如果他输了要怎么样,他居然从头到尾没想过自己能赢吗?其实我觉得你直接说你赢了M君送给你,你给我们打工五年,X君也会毫不犹豫答应下来的。

想想,那时老三已经提醒我们了,不是我们想要他做什么,是K君同志想要做什么。

K君想做什么呢?他进来三天我就发现了!!!!!

比如说,M君没灵感了,就喜欢去我们前台凹造型。然后他一凹造型,K君就去他的工作位置瞅一眼,然后就帮他把事情做完了。

再比如说,每天都做吃的带办公室来。

糖醋排骨,酸菜鱼这种级别的盒饭。只做两份,他自己一份,M君一份。

我们这群只能靠着三嫂外卖软件过日子的眼巴巴地瞅着M君的小脸啊愈发的水嫩了……

评论(10)
热度(33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