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2)

评论都是一水的说我好快的速度,总觉得你们在暗示什么,是我的错觉吗。你们点赞太疯狂了,我每次码完一章一刷新都觉得有点可怕= =

我是不是应该留点余地不要打鸡血码这么快?

----------------更新的分割线-----------------

说起来,M君和K君这游戏婚礼,还真是来之不易。

我们是不知道那天下午K君到底怎么和M君聊的,反正两人下午都没来上班。

第二天一早上,K君直接就撂下话来,上线结婚,当年他在婚礼现场被新娘放了鸽子,在全服面前丢了面子。所以必须找回来。

其实这逻辑我没理顺,不过就是没结成婚,有什么可丢人的。

后来结婚那天我才知道,K君在这个游戏特别有名,官方周年邀请当玩家代表的那种牛逼。唯一一次想结婚居然让人在婚礼现场给跑了。当时的确很是轰动丢人。

说道这里我不得不吐槽一把M君这人的后知后觉,他一直觉得K君在那个游戏里是一个妹子,理由是他的ID特别有诗意。

K君的ID我不敢说啊,就是那种类似于“五岳倒为轻”这种风格的。

我怎么看都特别豪迈对不对?

M君偏偏脑子和眼睛一起被糊了觉得是个妹子。

活该一辈子被压翻不了身。



评论(23)
热度(380)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