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三)(四)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肖贝,K莫官配不动摇

※愚公和猴子还是单身狗。

 ※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很短 

(三)

有些故事的开始,猝不及防。


肖奈宿舍被称为男神宿舍,又名单身狗宿舍。


肖奈每天都在拒绝妹子。

猴子酒从没想过找妹子。

莫扎他吃饭更重于妹子。

愚公是认真地在找妹子。


当然他们四个还是没有妹子。

从致一战队开始在星网出名之后,肖奈就没有在宿舍住过了。一开始只是江湖传言,说肖奈早就开始为军方服务,后来肖奈的军衔一路飙升到少将,传言才被坐实。

肖奈肩扛着将星走进宿舍区的时候,帝国军校的校园网内瞬间就爆照了。

“男神回来住宿舍啦!”

“天啦撸居然有人敢当街拦着男神递情书?”

“现在还有人那么老土用递情书的方式追男神?”

“是看那部脑残呕像剧《霸道机甲男神爱上我 》中毒了吧?觉得这种复古手段才能虏获男神?”

“不过,肖奈大神真的好帅啊!桃心!”


肖奈目不斜视一本正经回到宿舍,刚进门就看到于半珊正在特别鸡血的聊妹子:”医疗系孟逸然啊,堂堂校花,重点是女性omega啊!她宿舍的妹子找我修光脑。“

”医疗系让你修光脑?啥毛病?“郝眉很感兴趣地在床上翻个身,一脸期待地看着愚公,结果一听说只需要换个零件立刻躺了回去,”没技术含量,不去。”

“找你,别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猴子嘴巴努了努,自然是意指刚进屋的肖奈。

肖奈合上光脑,嘴上带笑:”我是有家室的人,帮别人修机甲,不合适。“


留下愚公在原地跳脚:“你们这群不开窍的人,活该单身一辈子!”

“哎,等等,什么叫有家室的人,老三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四)

有些故事的开始,源远流长。


“那就麻烦肖校长了。”

KO在校长办公室里站了起来,给肖校长行了个礼。

“将军多礼了,不过既然将军不愿意透露身份,那学生应该承担的义务,将军是不是?”一直看起来像老好人的肖教授,扶了下自己的眼镜,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被人想起来,那个腹黑10级心思比人深沉100倍的肖奈是肖校长的儿子。

“校长的意思?”KO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这让肖校长略觉遗憾。

“我相信半年后的毕业考将军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但是帝国军校的社会实践课学分……”

“学校有食堂吗?”

“有,八个食堂,将军自己挑一个?”


评论(11)
热度(212)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