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六)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目录请戳  →     归档目录  


大概从那天开始,就有什么不一样了。

只是忙碌的毕业考核让郝眉一时没有任何时间去思考这一点不一样在哪里。

他没时间思考,别人却感觉眼睛都要瞎了。

这里是一颗已经被考察完毕的新发现星球。前期考察已经结束确认对人类基本没有危险,现在需要进一步的收集原生生物样本以供研究是否要对此星球进行大规模移民。

有台机甲发生了一些轻微故障,郝眉低头对着光脑进行着操作进行维修,十指翻飞几乎形成了残影,屏幕上数据哗啦啦地飞速掠过,本来蹲在他边上打下手的邱永候很快就败下证来了。

“以前觉得我跟他差距也没那么大努力一下其实差不多,结果一到实战。哎哟。”邱永候胳膊搭在于半珊肩膀上,擦了一把自己脑门上的汗。

“要不是老三那个非人的变态,咱们眉哥估计也能当一号风云人物。”于半珊拿着分发下来的材料正在做任务进度整理,被邱永候这么一压也就转头去看郝眉,结果顿时被闪瞎了狗眼。

郝眉双手在光脑上飞速地跳动着,额头上的汗正在往下汇聚,眼看着就要滴下来了,横向伸出一只手帮他擦了把汗,递上已经冰镇过的还冒着白气的杯子。

郝眉头都不回就着吸管喝上一大口,一点都没有耽误手上的活。

咬着吸管从他们面前目不斜视走过去的黑衣男子。

“这是咱们新副军团长吧?”于半珊转头问邱永候。

“对啊,KO少将啊,你傻啦?”

于半珊看着KO嘴巴里叼着的吸管,又看着还在奋斗的郝眉。

他想多了?

-----------------

是的,我又回来了。

跟你们说,我最近沉迷进了一个动画片,然后去补了原著,然后小小的爬了一下墙,捂脸。

评论(13)
热度(83)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