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6)

276楼:

作为一个直男,我只有在看到超级性感大美女的时候才会觉得脸红心跳口干舌燥忍不住想脱衣防烧。

我说你一个大老爷们,对着你同事,对着一个专业比你强,脸蛋比你帅,身材比你好的男人,紧张的说话都结巴了,几个意思?

你都弯成了蚊香你知道伐?

我以为这已经是对我最大的伤害了,结果下一秒,那个我心目中面瘫总攻大人K君大大!像被抛弃的小狗双眼湿漉漉地看着我的好兄弟:“好像有点不太舒服。”

我兄弟就在我还没来得及伸手拽他的时候直接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给他整西装,一边整理一边用那种跟人撒娇的语气说:“西装第二颗扣子不能扣的,你土不土啊。”

你们知道伐?从我这个角度看,我那兄弟,就是对着K君大大,摸脸,袭胸,搂腰,解衣扣。完整一套X骚扰啊!!!

他做的那叫一个行云流水酣畅淋漓。

“我还是去换一套活泼一点的吧。”不然这套跟K君同款的西装穿在我身上我也要变的呼吸急促脸红心跳了。

评论(21)
热度(36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