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4)

其实,我一直琢磨着一件事,他们俩到底怎么好上的。 
M的后知后觉简直人神共愤。
他是我们公司最后一个知道k君喜欢他的人。 
一开始我就是偶尔能跟无所不能的x君调侃调侃,或者跟老板娘师妹八卦八卦,但是他们俩也很让人恨不得自戳双目, 所以有的时候吧,我只能一个人眼瞎心塞地默默地观察着。

不管怎么样也是我兄弟对不对?毕竟,这又不是偶像剧,这条路不好走,要是K君一头热,我总要护着我兄弟,不过很快我就觉得,我还是不管比较好,不然我估计要变成棒打鸳鸯那根棒子了。怪不得老三那个妖孽从头到尾都没说什么,估计早就看穿了M君那个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的家伙了。 

就不说看K君穿西装看的耳根通红口干心跳,我们平时不是经常喜欢调侃他的吗?但是调侃他和K君他很少会炸毛。

 我之前说了!我们技术部门三大神手,除了这对情侣还有一只单身狗。

 这单身狗估计也是被他们闪得受不了,于是发出了被压迫人民的怒吼:“你别以为K君罩着你我就不敢揍你!” 这话说得简直掷地有声。让我忍不住要给他鼓掌。

 作为一个正常的直男,这种时候难道不该反驳下自己并没有被罩并且上去揍他一顿吗? 结果M君同学双手掌心朝上四指虚握只留下两个食指往上勾了两下做出了一个挑衅的姿势:“来啊来啊!K君就是帮我怎么了!是不是!K君?” 

围观了全程的刘先生我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更瞎狗眼的是面无表情从不参与任何公司员工内部争斗的K君,毫不犹豫,目不转睛,头也不抬,干净利索地回了一个字:“嗯!”

 你连他们之前讨论的话题是什么都不知道你嗯个屁啊!

评论(15)
热度(312)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