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5)

我这个人脾气其实不是太好,这个lof注册的目的就是为了脑洞k莫,那几个给我安利其他cp的姑娘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我不接受,本人K莫only,only的意思包括,我只KOX莫扎他,不萌张彬彬X郑业成,不萌郑业成X牛俊峰,也不萌肖奈X愚公。我只接受亲妈盖章官配,就是肖贝和K莫【哎呀妈呀第一次理直气壮说我是官配特别豪气有没有!】。你们的评论我删了,以后还是各萌各的,不过谢谢喜欢我的脑洞,谢谢安利。
我特别喜欢你们说是愚公附体么么哒。
---------------------我是更新分割线---------------------

有人问我湖绿这么长一个脑洞的意义在哪里,当然是有狗粮一起吃,要眼瞎不能我一个人啊!
还有,不要带着阴暗的心思揣测别人,总有人的人生让人嫉妒发狂恨不得冲上去打他一顿的,比如M君。
在家父母宠,毕业对象宠,唯一受苦的只有四年大学还能遇到我这种愿意借他50块借了好几次还没让他还的好兄弟。
K君到底有多宠M君呢?M君的体重会告诉你们。
想当年这小白脸好歹还有六块腹肌,现在只有一块,俗称啤酒肚。
然后我看到K君每天都给他做大鱼大肉,就忍不住K君说了。
K君睁着眼睛说瞎话:“他太瘦了。”
我的了了,确定是太瘦了不是太受了?
有的时候懂太多真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30)
热度(281)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