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6)

我们公司是一个和尚庙,所以也不设前台。

大家一有什么做不了的活需要找灵感了,就跑去前台凹造型找灵感。

今天是亚里士多德明天就是苏格拉底后台大概就成了大卫。

有段时间,前台那小小的地方站了10几个糙汉子摆造型。

本来这个恶习都是M君同志带的头,最早去凹造型的就是他,大家都是被他给带坏的。

但是很快我们就发现。这家伙,很久没有去凹造型了。

为啥?因为他有个恨不得把他宠上天的对象。

其实我也纳闷,K君作为大神,办公桌基本都是单独收拾出来的,跟M君的距离不说牛郎织女吧也绝对不在一个半球。

他平时工作那叫一个认真负责全神贯注,但是不管他到底在忙什么,或者手上活是不是不停,只要M君一有个风吹草动,他瞬间就发现了。

我暗中盯了好几天,只要M君眉头一皱,手上的活一停,不出两分钟,K君一定会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身,绕到M君的办公桌背后。

“怎么?又卡壳了?”

“嗯,你给我看看这里,我怎么算都不对啊。”

“我看看。”

于是,K君大人就从M君背后环着他的肩膀伸出手去,在M君的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操作起来。

就是大家都懂的连人带椅子一起圈进怀里那种造型。

这两人无视周围所有单身狗眼中炽热的杀死你的眼神几分钟,就会听到M君的欢呼:“原来是这样!K君真是太厉害了。”

然后,转头mua一下,回头开始狂敲键盘。

虽然,你们,亲了一下就分开。

虽然,K君,被亲了也是一张面瘫脸。

虽然,亲完了K君就面瘫着回自己的座位了。

但是,你们还是在办公室一群单身狗面前亲上了啊!!!!!!!!

于是我去找老板抗议,办公室情侣不许接吻。

老板放开脸蛋通红的老板娘,只是淡淡地开口:“下次记得敲门。”

呵呵。

评论(16)
热度(320)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